欢迎光临玉林市图书馆!今天是
正在加载数据...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书画廊>图片专题展>冰雪奥运展览

专题书画

冰雪奥运展览
前言
       2022年2月和3月,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第十三届冬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分别成功举办。竞技体育所承载的荣耀与梦想、友谊与团结,在北京这一历史上首座“双奥之城”凝聚,各国运动员相互尊重、彼此激励、突破极限、超越自我,奏响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时代强音。
       为更好地记录奥林匹克运动初心与宗旨的最新实践,展现盛会所体现的温暖和希望、和平与友谊,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日报社、中国画报出版社与首都图书馆合作推出“百名摄影师聚焦冰雪奥运”电子图片展。
       电子展依托中国日报社“百名摄影师聚焦”项目,通过广大摄影师的镜头,记录中国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历程,呈现各国冰雪运动员切磋技艺、奋勇争先、结下深厚友谊的美好图景,以光影艺术直观展现全球冰雪运动新时代的全面开启,为促进文明交流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作品展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共1个作品/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