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玉林市图书馆!今天是
正在加载数据...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书画廊>图片专题展>“中国阅读”图书推荐榜图文展览

专题书画

“中国阅读”图书推荐榜图文展览
前言

20176月,为响应国家关于“全民阅读”的倡议,助力书香社会的建设,引导国民多读书、读好书,“中国阅读”项目应运而生。图书推荐榜作为“中国阅读”项目的核心内容,是开展图书推荐、推广阅读的重要载体,也是聚焦全国公共图书馆阅读流通数据,面向大众推出具有公信力、权威性、代表性的图书阅读推荐榜单。前三届图书推荐榜共有300家公共图书馆参与,提供了超过290万条流通数据,经过60多人次专家研议,研议出213种上榜图书。

  本届推荐榜面向全国公共图书馆收集自202011日至1231日各馆流通数据,共有31个省级行政区287家公共图书馆参与,收集流通数据183万条。经多位专家研议,评出70本上榜图书。在此基础上,以中图分类法为依据,分为“哲学·宗教”“政治·军事”“经济·法律”“文学”“人文历史·艺术”“自然科学”“儿童文学”7个子榜单。

作品展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共7个作品/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