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玉林市图书馆!今天是
正在加载数据...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书画廊>专题书画>2021年玉林市迎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专题书画

2021年玉林市迎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前言
书画贺年展,翰墨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由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玉林市群众艺术馆、玉林市图书馆、玉林市博物馆承办,玉林市美术家协会、玉林市书法家协会、玉林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玉林市迎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市群艺馆举行! 此次展览线上线下共同进行,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80件。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其中不乏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的佳作,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景象,颂扬了开拓创新、迎难而上的伟大精神。书法作品当中篆、隶、行、楷、草等形式各具风采,气韵生动;美术作品或写实或会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特色鲜明;摄影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优美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等。

作品展

  • 作者: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2021-02-10
  • 作者: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2021-02-10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共2个作品/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