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玉林市图书馆!今天是
正在加载数据...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网上续借说明

网上续借说明

网上续借说明

图书续借说明

各位读者:

读者在外借图书未过期的情况下,可选择采用以下任意一种方式续借图书:

一、玉林市图书馆网站续借方法:

1、进入本馆网站: http://www.yllib.org.cn → 点击“登录网上玉图”→ 点击“我的图书馆”→ 本馆读者在办证时如未设置密码,要先输入“证号”再点击“申请密码”,按要求填写办证时的真实信息并设置自己的密码。注:借书证证号位于书证背面条码下网,输入时需连同开头字母“YT”一起输入,并注意区分大小写。

2、首次登陆“我的图书馆”的读者需先注册为本馆读者 → 读者输入证号后点击“本馆读者注册”,如实填写注册内容(带****标志为必填项,密码必须为办证时设置的密码或第一步中申请到的密码,否则注册不成功) → 填写完资料后点击“确认增加”注册完毕。

3、在用户登录界面:填写“证号”、“密码”→点击“登录进入我的图书馆”进入"借阅查询"操作窗口(读者即可完成网上续借等操作)。

4、续借操作(图书状态为读者本人借出才能具有此功能):进入 “借阅查询” → 点击状态栏的“续借” → 系统提示续借成功。

注:图书只能续借一次,期刊不能续借。

二、玉林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续借方法

 

   1、首先关注“玉林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有以下两种方法:

  (1)点击微信右上角“+”,选择“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输入:玉林市图书馆,根据搜索结果来选择已经认证的玉林市图书馆公众号,关注,即可。

  (2)通过微信“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添加关注。

                     

 2、打开“玉林市图书馆”公众号聊天窗口,在界面的下方,选择“读者服务”,需要绑定帐号后使用密码登录。帐号唯一绑定,即一个微信号绑定一个帐号,如您有多个帐号需要微信操作,请先解绑当前帐号。

      

 

       

三、电话续借:自科书:2502041

              社科书:2502040

              少儿书:25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