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玉林市图书馆!今天是
正在加载数据...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源导航>数字资源

数字资源

名称简介\类型使用指南访问方式
中少动画资源库中少动画资源库面向少年儿童、家长、少儿教育工作者以及图书馆等不同的终端用户,提供内容丰富的故事、儿歌、国学经典、趣味科普、历史故事等内容及相关服务,让少年儿童在潜移默化中增长知识,开放智力,养成好习惯,学到好品质。
中少数字报刊库中少数字报刊库收录了中少总社5报13刊自建刊以来的全部资源,读者可以直接点击左栏(如下图所示)的报纸、期刊名称进行阅读。 5种报刊:《中国少年报》《中国儿童画报》《中国儿童报》《中国少年英语报》《中国中学生报》 13种期刊:《婴儿画报》《幼儿画报》《嘟嘟熊画报》《中国少年儿童》《我们爱科学》《儿童文学》《中国卡通》《中国少年文摘》《知心姐姐》《智力课堂》《中学生》《辅导员》《少先队小干部》。
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是一个汇聚中国历代思想与文化名家生平、观点、经典著述和年谱的专业知识服务平台。数据库(近现代版)核心资源包括原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和中国历史学家戴逸教授领衔编纂的《中国近代思想家文库》、众多知名学者编纂的《康有为全集》、《梁启超全集》、《宋明理学研究》、《阳明学研究丛书》等经典著作,内容丰富翔实。数据库设置著作全文库、研究文献库、研究学者库、视频资源库、会议资讯库、研究机构库,支持多样化的检索方式和便捷的阅读模式,面向广大的思想史研究学者、高等学校、学术研究机构用户,提供全面、丰富、专业的研究资料和知识服务。
中国历史文献库《中国历史文献库》长期致力于收录国内外古籍、报刊、图画、声像等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古代及近代文献资料,旨在构建一个高品质、开放式网络知识体系,为中国历史文化的研究及中华文明的传播提供坚实的文献保障。经过多年的研发制作和数据积累,已形成以域外汉籍、近代报刊、近代教材、美术作品、古地图为代表的五大数据库群,其中域外汉籍近10万卷,近代报刊约16万期,近代教材5000册,美术作品4万余幅,地图3000幅,数据总量近15T,已初步成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历史文献资料数据库。 本系列产品被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教育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学习网、上海中职数字图书馆、河北图书馆、内蒙古图书馆、沈阳市图书馆等为代表的多家单位选购,是各高校、公共图书馆进行教学科研、文化宣传、科普教育所需的优质产品。
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包含各种国家数字图书资源
读者请使用读者证卡号及密码并输入验证码登录
网络书香资源检索平台查找各类图书资源
共享工程玉林市支中心丰富的期刊、图书、非遗数字资源。
玉林市图书馆云图片、视频数字资源
超星期刊数据库期刊数据库
玉林地方文献玉林市图书馆地方文献馆藏
馆内读者请直接点击“馆内访问”。
馆外读者可通过点击“馆外访问” ,输入读者证号和密码登录使用该资源。
获取读者证密码方式:
1、办证时默认密码登录
2、通过注册获取  http://www.yllib.org.cn:85/opac/reader/openReaderSpace1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58条资源/共6页